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浓浓中秋情,扶贫志愿行---沙城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扶贫攻坚活动

2020-09-27 来源:魅力沙城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是丰收的节日,是合家团聚的喜庆节日。中秋以月饼作为礼物,亲友间互相赠送,以取团圆之意。9月25日,沙城镇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存瑞镇头二营村卢老头传统月饼制作厂为贫困户做月饼,传递中秋祝福。

卢老头月饼厂为给党员志愿者讲述了头二营卢老头月饼的传统工艺,随后带领党员同志参观了月饼的制作现场,党员志愿者并参与其中,纷纷撸起袖子开始制作月饼。

首先把月饼皮放在手心,用另一只手摁压,压成饺子皮的形状。然后把馅轻轻的放在皮中间,像包包子那样,小心翼翼地把皮一点一点拾起来,整体拾起来后揉成一个球形的形状。一开始同志们都包的歪歪扭扭,经过细心的琢磨和工人的指导,之后是做的越来越好。

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党员志愿者将制作好的月饼进行装盒整理,并统一送到贫困户手中,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