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育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校园

2020-09-11 来源:怀来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基层、进校园,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校园,来到存瑞中心校,该校四年级师生共计50余人聆听宣讲。

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史俊峰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大家深入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容的由来及意义,并重点宣传普及了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史俊峰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联系历史和现实,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的历程,精彩的宣讲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文艺宣讲中,由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火火的中国》和表演唱《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两个节目,欢快的舞蹈,接地气的语言让师生感触颇深,掌声不断。政策宣讲中,县疾控中心应急办公室科长吴海斌结合自身卫计工作的特点,以《开学第一天先上健康课》为题,为师生详细的解读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学生上学期间的注意事项,丰富的知识内容、通俗的话语讲解、实用的方法指导,让师生受益良多。

此次宣讲,是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首次走进校园,对校园提升师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防疫水平,拓展理论宣讲的主阵地,打通基层校园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受到存瑞中心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