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园社区、府前社区开展“2020年青少年学习策略提高之亲子训练营”活动

2020-09-07 来源:

  为了增强家长和孩子沟通交流,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科学有效地提高孩子学习能力,近日,天润园、府前社区在家长学校开展“2020年青少年学习策略提高之亲子训练营”活动,辖区家长、青少年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城中学心理辅导老师武海涛为大家授课。武老师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培育孩子的有效方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家长要善于引导,给孩子树立榜样;要花时间陪伴孩子,观察孩子心理状况;要放下焦虑和紧张,少些比较,多点沟通,尊重孩子。随后,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对家长们共同关注的家庭教育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精彩的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社区立足家长学校平台,传播家庭教育知识,切实推动未成年人健康教育工作,为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