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来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2020-04-30 来源:

4月7日,我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及所有县处级领导出席,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县长王鸿飞主持。


县委书记孙晓函做重要讲话:

一是加大城区环境整治力度

全面整治垃圾积存、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不留卫生死角。

二是加快提升市民整体素质

通过正面引导、反面曝光等形式促进市民形成文明自觉习惯,提高市民整体素质。

三是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坚持党建引领文明,文明提升党建,凝聚起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力量,书写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精彩答卷。

 

县长王鸿飞在总结发言中就创城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严格标准,高效规范推进工作开展,严格遵守县委、县政府的政策规定和有关程序,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拖沓应付、贻误战机。

县委副书记贾兵就创城工作要点进行解读:抓好精细化创建,推进市容环卫标准化;抓好弱项短板提升,提升社区、市场、窗口创建水平;抓好顽疾专项整治,着力整治“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抓好全域全面创建,加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环境卫生整治,把文明创建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相结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就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在基础设施完善上全面突破;要在城乡环境整治上全面突破;要在精细常态管理上全面突破;要在道德风尚培育上全面突破;要在志愿服务水平上全面突破。

会上县教科局、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