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扫雪铲冰也是文明城市风景 ——怀来县各单位组织安排扫雪清雪工作

2019-12-17 来源:

  12月16日,怀来县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为防止路面结冰影响市民出行安全,我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迅速组织安排扫雪清雪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各单位积极行动,热情高涨地投入到紧张的扫雪工作中,忙碌的身影定格成一幅美丽的雪景画。

  在清扫中,大家不畏严寒,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经过大家的努力,被冰雪覆盖的街道、路面和人行道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大方便了市民行走和车辆通行。

  扫雪铲冰,冲到第一线是环卫工人。为市民便于出行,怀来县广大环卫工人奋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冒着严寒,坚守岗位,勤勉工作,把整洁、方便、安全留给大家。正是有了像环卫工人这样默默无闻的无数工作者,才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和谐、幸福、美丽。

  清扫积雪,也是一种文明创建活动。每位市民都应该自觉主动地参与到扫雪铲冰活动中来,因为文明城市建设是需要我们所有居住在这个城市的居民共同参与的事情。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