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县文明办、团县委调研指导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2019-12-06 来源:

  在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怀来县文明办主任郭耘、共青团怀来县委书记王蔚涛等到怀来县职教中心进行调研指导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为青年志愿者协会送来了冬衣。

  座谈会上,刘校长说县文明办、团县委莅临指导工作,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肯定和帮助,是对学校青年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必将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特别是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胡亚斌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机制建设和特色工作,突出了学校将“志愿”与“德育”相结合的工作思路。

  最后,调研组的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团县委王蔚涛书记首先肯定了我校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县文明办郭耘主任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要体现到每次的志愿服务中去,志愿服务是彰显一个社会文明水平和文明程度的具体表现,学校作为育人的场所,要结合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努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将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穿上崭新的志愿者冬衣在校园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先行”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迎接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成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精神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