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4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爱国情感,11月11日下午,华新社区联合团县委、沙城府前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社区未成年人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县关工委讲师刘素智做专题讲座。首先,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刘老师敬献了红领巾;随后,刘老师围绕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内容展开了讲解,使在场的孩子们真切体会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历史,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刘老师教育少先队员要爱党爱国,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讲座结束后,进入有奖竞答环节,孩子们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增强未成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和家乡的美好而奋斗,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