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11-14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保护公共环境卫生,规范市民养犬行为,11月12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联合保障办、房管科在惠安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讲解文明养犬知识及注意事项,倡导市民群众从保障他人合法权益、维持友好邻里关系的大局出发,做到规范养犬、文明养犬,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工作人员还在小区每一个单元楼道公告栏张贴了《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公益广告,以便住户随时查看文明养犬相关规定。

  下一步,城管监察大队将加强多方联动,强化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市民群众文明养犬意识,养成外出自觉牵紧犬绳并避让行人、犬只便溺及时清理的良好习惯。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中来,在给予动物科学养护的同时,注意维护好城市的卫生秩序和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使市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