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来这个村组织村内中小学生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儿童阅读活动

2019-09-09 来源:

  在垛口营村农家书屋中,学生们已整齐地围坐在书桌旁,从书柜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红色抗战故事书籍,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孩子们说他们非常喜欢读和抗战有关的故事。

  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一起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问答形式向同学们就建国70周年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故事诵读这个环节,学生们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抗战故事大声地进行朗读,其他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大家争先恐后地向其他小伙伴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

  志愿者向同学们赠送了《怀来县市民文明行为习惯养成鉴别图册》,并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图册内容,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出行习惯、就餐习惯、交往习惯和娱乐习惯。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们填写了“童言妙语话祖国”活动问卷,他们以独特的视角的奇思妙想,道出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东花园镇垛口营村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假业余生活,为他们参与阅读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的主旋律,营造了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