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调研学习活动

2019-08-26 来源:

  为扎实做好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8月22日,怀来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带领乡镇宣传委员、沙城镇街道办和社区负责人,到北京市延庆区调研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在香营乡聂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聂庄村第一书记为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实践站的设施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聂庄村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过“三微、五室、一家、一讲堂”,从理论政策宣讲、微课堂学习、益民图书阅览、文艺演出等多方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领老百姓奔向幸福之路。

  在沈家营镇临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河村负责人介绍,实践站经常开展新时代新思想、形势政策、文明风尚、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等主题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采,党员群众广泛参与。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香水园街道兴运嘉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里首创的“红色家园”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的设计、丰富的内容、新颖的格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调研参观学习,调研组一行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怀来县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大力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每个乡镇现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数量基础上,再增加建设1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高标准重点打造4个示范点,同时重点对文明实践活动质量进行大幅提升,通过形成日常化、制度化的活动模式,让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获取知识技能、提高生产效能、满足精神文化需求的坚强阵地,更好服务于全县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