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交警集中攻坚夜查行动再出击!

2019-08-15 来源:

  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交警部门机动巡逻联合交叉用警,8月12日晚,交警直属中队、官厅中队、五营梁中队、存瑞中队、新保安中队以及开展异地交叉执法的赤城交警大队参加了“除隐患,整秩序,保安全”集中攻坚夜查行动。

  行动前,交警大队长张文渊对参战人员作了战前动员,要求警员们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程序,要强化安全防护,科学设置检查站点,优化检查方法,并将执勤交警分为4个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在政府红绿灯路口、中堡街路口、工业街路口分别开展夜查行动。

  执法过程中,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平一行亲临一线,督导检查,怀来交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大队长张文渊现场调度指挥,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怀来交警与赤城县交警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全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宽严相济,对轻微交通违法以教育为主,对严重交通违法则毫不留情予以查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直播小分队随警作战,随警跟踪现场报道,通过“蓝鲸FM”直播平台对外宣传开展异地交叉执法的目的、措施、成效,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提高了交警执法的公信度和威慑力,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17辆,共查处酒驾9起,涉牌涉证4起,其他违法行为17起,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