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职工(社会团体)迷你马拉松赛

2019-08-09 来源:




  





  





  为丰富我县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助力2022冬奥会筹办。2019年8月8日上午7点,在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职工(社会团体)迷你马拉松赛,共计1500余人参加比赛。

   

  





  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奔跑,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大家在比赛途中相互鼓励,坚持不懈,齐头并进,体现出团结友好的氛围,最终全部完成了5公里、8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程。

  





  在美景中奔跑,也在运动中助力文明,争做健康文明怀来人。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营造崇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