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华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迎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5 来源: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近日,华玉社区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共计23人赴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迎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展厅中央,战斗英雄董存瑞塑像肃穆庄严,大家向烈士塑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英雄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图文展板、烈士遗物、信件证书、研究文献等,进一步了解英雄董存瑞的革命事迹。

  在3D演播厅,光影模拟再现了董存瑞当年学习、生活、战斗场景,当人们耳边响起“为了新中国,冲啊!”的呐喊声,董存瑞危难时刻舍身炸碉堡的场景感动全场,大家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最后,社区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坚定为民服务初心,激励退伍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