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手牵手同做文明人,心连心共建和谐城

2019-07-22 来源: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是体现在高楼大厦,五光十色上,而是体现在每一位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 。文明礼貌不是一句美丽的口号,也不是束之高阁供人们顶礼膜拜的古老而神圣的碑文,它是存在于我们身边,为了倡导人们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

        2019年7月19日上午十点,在卓越琴行艺术学院举行了由共青团怀来县委发起的“我爱我的祖国”创建文明城市,描绘美好家园颁奖典礼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团县委书记王蔚涛、团县委副书记崔巨涛、文明办主任郭耘。

    活动伊始,团县委书记王蔚涛,强调文明要从脚下起步,文明要从点滴做起。鼓励大家日行一善,让文明之花开遍大美怀来,布满神州!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1526份,经过评选,从交通、养犬、环保三方面共评出文明奖共60人、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2人。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纪念品,鼓励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列之中。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也培养了孩子对环境的保护意识,都说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建文明城。就让我们一同携起来,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争创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