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交警文明交通进校园——安全先行,为假期保驾护航

2019-07-17 来源:

  7月15日,暑假前夕,怀来县华阳路小学邀请存瑞交警中队警官徐浩,做《交通安全伴我行》知识讲座。活动由学校副校长赵广宇主持。

  讲座开始,徐浩警官公布了每年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巨大的数字让师生触目惊心,唏嘘不已,引起了大家对交通安全的重视。接着,徐警官结合华阳路小学紧邻环城路的特殊地理位置,指出了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倡议大家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交通的小小宣传员,劝告自己的家人亲戚要珍爱生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乘车、安全走路,让安全常伴每个人的左右。

  通过交通安全讲座,提高了师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交通规则,将交通安全教育真正落到实际生活中,为即将到来的暑假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