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何景明到老龙潭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3 来源:

  6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何景明到沙城镇老龙潭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东升、沙城镇党委书记奚占洲、镇长史桂云、沙城街道办事处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廷民陪同调研。

  在老龙潭社区,何景明部长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员配备、软硬件设施、日常工作、创城开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老龙潭社区党群活动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活动场所。何部长指出社区要组织、服务、管理、凝聚好群众,要有长远眼光,以活动为载体,把阵地用活用足。

  最后,何景明部长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员基本情况、社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一是要做好特色社区建设。结合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挖掘老龙潭历史文化,开展传统文化特色社区建设。二是抓好党员管理教育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能量和资源,调动党员智慧,通过党员示范带动群众。三是开展好社区服务。针对居民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突出公益性、便捷性和服务性,为群众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社区服务。四是做好共驻共建工作。密切联系驻区单位,争取各个部门的配合、联动,与包联单位进行共建共创,推动社区发展。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