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我县华新社区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活动

2019-06-12 来源:

  为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居民爱国主义情感,6月10日下午,华新社区联合县妇联、书香小站开展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活动,社区党员、诵读爱好者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在秦占梅老师朗诵的《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高亢嘹亮的嗓音、饱含深情的语调迅速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秦老师每朗诵到高潮部分,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杨春平老师朗诵的《谈,可以,打,奉陪!欺,妄想!》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辞、坚定的神情将中国精神与爱国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诵读会带到高潮。

  随后,张建芳老师朗诵的《读中国》,任桂梅、李美丽、王永生等以小组诵读形式为大家朗诵的《人民心中的丰碑》、《秋天里的中国》等作品,慷慨激昂、豪情奔放,纯熟的朗诵技巧,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居民在诵读中洗礼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