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弘扬社会正能量为高考护航为创城助力!

2019-06-11 来源:

   “十年寒窗苦,一朝跃龙门”,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怀揣满满的希望迎来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角逐。不仅考生们在为高考奋力拼搏,还有一群人也在紧张地忙碌着…… 

  6月7、8日,怀来县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搭建“爱心驿站”,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70余人在沙中考点为考生准备绿豆汤、矿泉水、以及各种防中暑药、清凉油等物品,为考生提供爱心保障。

  2019年是爱心送考的第7年,7年来,爱心车队接送考生数万人次。服务大众,报效社会。今年有70余辆出租车自愿加入到了爱心车队,参加爱心接考活动的出租车将统一在车上佩戴小红旗,且出租车师傅统一着装,引人注目,以便考生更容易发现车队。 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精神,助力创城,弘扬文明新风。

   他们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不同贴心服务的方式,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志愿者的真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再次吹响创建文明城市的号角,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