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住建局城管大队端午节坚守岗位护航高考,整洁市容不松懈!

2019-06-11 来源:

  浓情端午粽飘香,今年端午佳节恰逢高考,为做好节日和高考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给广大市民及考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静祥和的环境,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秩序管理工作。

  为保障高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自5月30日起,城管监察大队安排各执法中队对辖区内考点学校周边所有经营商户、摊点以及施工工地下发《开展高考期间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通知书,严禁商户使用高音喇叭等设备进行商业促销行为;坚决取缔占道经营行为,确保人行道畅通;严禁在人行道上乱堆乱放,乱停乱放,要求存在噪音污染的施工单位一律停工,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利益。

  同时,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考点周边环境整洁有序,200米范围内严禁小食品摊点经营,避免高考期间学生因食用小摊点食品引起健康问题。

  针对端午节期间各大商场、超市迎来消费高潮,人群密集区域的市容环境治理压力陡增情况,城管监察大队结合创城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教育与劝阻相结合的办法,及时制止各类违规行为,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