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倾力打造整洁安全校园环境

2019-02-27 来源:

  随着新学期开学,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积极做好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对府前小学、双语小学、实验中学、沙城中学等县城主要中小学校加强监管力度,重点清理占道经营、违规摆摊设点,认真做好“开学季”各项保障工作,全面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秩序,营造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

  针对开学季校园周边人流量大的特点,城管监察大队各执法中队将定点执勤和机动巡查相结合,对辖区学校门口、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逐一排查,集中整改乱摆卖、乱堆放、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进一步向商户、摊点强调学校周边200米内不得摆摊设点。切实保障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城管监察大队将持续加大校园周边监管力度和巡查频率,有效遏制各类违规行为,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