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北辛堡镇召开2018年村两委干部“双述双评”会

2019-01-22 来源:

  近日,北辛堡镇召开2018年度村两委干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治田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永清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村书记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认真报告各村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服务群众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全体镇机关干部对各村进行量化考评,党委书记张永清对各村书记述职情况做重要点评,要求各村要认真谋划2019年发展思路,为北辛堡镇乡村振兴打好基石,做好铺垫。

  通过规范2018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村干部干事创业情况,北辛堡镇党委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各村两委干部履职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