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2019-03-06 来源:

为全面吹响创建文明城市冲锋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在全县掀起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怀来的热潮,3月6日在县文化公园举办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春堂,县人大副主任张树福,县政府副县长刘朝君,县政府副县长黄晓静,县政府副县长郭孟良,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长城等出席誓师大会

县政法委、沙城经济开发区、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交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城镇和人民银行10个单位牵头组成的志愿者方阵,共计1000多人参加。

此次大会,共计表彰30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46个志愿服务示范站点、112名优秀志愿者。

县领导到燕京路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爱岗敬业的践行者,做文明新风的推动者,做志愿服务的行动者,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下集结,在服务中汇聚力量,在奉献中收获快乐,为推进怀来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领誓。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