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富达园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19-01-22 来源: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1月16日上午,富达园社区开展了“挥毫泼墨写春联 龙飞凤舞迎新春”活动。书法爱好者、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句句祝福语跃然纸上,“春满人间欢歌阵阵,福临门第喜气洋洋”、“和谐社会华夏处处呈祥瑞,幸福生活九州人人享太平”……居民们看着书法爱好者手中的毛笔龙飞凤舞,连连称赞。

  


  


  活动当天共书写春联100余副,居民们拿着社区工作人员赠送的春联,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春联送到辖区的低保户、残疾人和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活动,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寄予了社区对广大居民的新年祝愿。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