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贝恩资本、秦淮数据负责人到我县考察对接

2019-01-21 来源:

  近日,贝恩资本亚洲董事总经理竺稼,秦淮数据创始人、CEO居静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双方在怀来宾馆贵宾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孙晓函,县委副书记张振军,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群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长雨及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局、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县委书记孙晓函指出,随着京张高铁、京礼高速建成通车,怀来作为张家口对接北京的桥头堡,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持续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发展,逐渐成为京北科技创新产业、高校集聚区,优势条件日益突出。怀来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功能齐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文旅康养产业提质升级,怀来宜居宜业。对于企业的合作及投资,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尽快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会上,贝恩资本亚洲董事总经理竺稼详细介绍了贝恩资本公司情况,及来怀考察投资意向,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