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走基层•献爱心 怀来爱心公益群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19-01-21 来源:

   1月19日上午,由怀来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牵头,怀来爱心公益群携手“饿公益”怀来饿了么运营中心承办的“走基层•献爱心”慰问鸡鸣驿乡鸡鸣驿村抗美援朝老军人——王绪老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怀来爱心公益群、“饿公益”怀来饿了么运营中心成员代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怀着崇敬地心情来到鸡鸣驿乡鸡鸣驿村,第四个年头慰问92岁高龄的王绪老人,并为老人送去大米、白面、油及慰问金。同时,爱心成员代表为老人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与关爱。据悉,王绪老人曾在朝鲜战场上浴血奋战,立过战功,受过嘉奖。从朝鲜战场回来后不忘革命精神,一直义务看护着鸡鸣驿城中的文昌庙。

  怀来爱心公益群创建于2007年12月8日,以“怀来人在怀来,怀来人爱怀来”为活动宗旨,秉持“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照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以残疾、重病、孤困、留守人员为对象,以送温暖、献爱心、长期帮扶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

  据了解,经怀来爱心公益群负责人及管理员的商榷,决定将1月19日—1月28日定为“2019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活动周”,为期10天,爱心成员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参加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