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怀来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整治城区乱停乱放大型货车

2019-01-14 来源: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城区道路安全管理,规范通行秩序,确保城区交通畅通有序,近日,直属中队对华玉路乱停乱放大型货车进行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直属中队警员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大型货车车主、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停车的宣传教育;驾驶员在场的,劝导立即驶离,不在场的,拍照取证后进行帖单警告,要求限时清理;对进行了宣传教育、警告劝离后,仍然不离开的车辆进行正式处罚。行动过程中,加强对大货车车主、驾驶员的宣传教育,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城区内大货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直属中队以治理大货车乱停乱放为重点,规范城区机动车停车秩序和行车秩序,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