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康庄中心校与府前小学携手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9-01-14 来源:

  1月10日上午,延庆区康庄中心小学校长纪桂武,副校长左爱民,教学副校长闫立华等校领导走进府前小学,就手拉手结对帮扶工作与府前小学校委会成员进行了研讨。

  康庄中心小学一行人员通过府前教师引领介绍,了解了近年来府前小学的发展概况。

  推进会上,康庄中心小学校长纪桂武围绕协议,就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细化精准等多方面内容做了分享。纪校长表示竭诚愿意与府前手拉手,共成长、共发展。

  府前小学校长李海春在推进会上介绍办学情况以及帮扶需求,意在康庄中心校的精准助力下,推进府前小学各项工作的稳定、快速的持续发展。

  随后,两所学校班子成员就工会、教育、教研、教学、管理等进行更加细致的研讨,为了更好的将帮扶落在实处,将目前一些具体可操作内容纳入了下学期规划之中。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