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官厅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

2019-01-10 来源:

为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确保高质量做好普查登记。1月7日上午,官厅镇组织各村主任、会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及到的部分单位负责人、指导员、普查员在镇大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对官厅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正式登记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就正式登记阶段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这次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此次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辖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全部法人、产业活动单位、个体户样本,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最后,镇长王科做了三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全镇各村委会、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牢牢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登记质量。登记工作是经济普查的重中之重,必须做到以数据质量为中心,一切为了数据质量,一切工作从数据质量出发,应统尽统,该核必核。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此次普查正式登记调查指标更具体,业务要求更专业,一定要上下联动、相互合作、责任明确,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普查正式登记任务。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