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到怀来县督导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05 来源:

  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长王鸿飞、副县长韩志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卫东市长来到我县张家口长城农药有限公司后立刻深入到生产车间认真查看,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企业现状、危险化学品种类及储量、产品产量和销量及公司发展规划。

   

  随后,武卫东市长在现场办公,对王鸿飞县长和梁洪峰局长就今后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时时抓,处处抓,要牢固树立“风险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危化品行业安全监管水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武卫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一切的前提,要落实政府监督责任、有关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