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举办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2018-12-20 来源:

   12月19日,怀来县在沙城实验小学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春堂,副县长黄晓静,县关工委主任、张家口市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军,县关工委副主任王佐、徐正义,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家口市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海奎、王守鹏、王中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表彰颁奖活动。

  据悉,从年初开始,怀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局、广播电视台,在全县47所中小学5万余名学生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做新时代美德少年”系列活动,受到全县学生、家长、老师等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努力学习的先进个人,经过学校推荐、教育局评审、主办单位联合审定,最终评选出60名美德少年,为全县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身边的学习榜样。来自怀来县中小学的马榕徽、宋莉、寇文佳等10名学生获得“美德少年标兵”荣誉称号,马欣泽、孔雨嘉、韩玉琪等50名学生获得“优秀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美德少年标兵”及“优秀美德少年”的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中,府前小学、沙城第四小学带来的舞蹈节目《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改革开放的好少年》,感染了现场的领导和观众,现场播放的“美德少年标兵”事迹,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将本次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

  李春堂在颁奖典礼中指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是怀来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的具体抓手。李春堂强调,既要继续推动“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不断深入,也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更要引导未成年人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并希望,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怀来县的学生们能够向这些获奖的同龄人学习,一起成长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