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张家口市级道德模范吕俊彦

2018-12-13 来源:

  吕俊彦,女,1966年6日出生,怀来祥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祥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祥福居酒楼、银杏庄园、祥福酱肉坊、鸿翔餐厅四家门店,现有员工70余人,每年就餐人数达15万人次,上缴税金几十万元。吕俊彦和她带领的怀来祥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十几年来,坚持童叟无欺、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为怀来百姓所赞誉。

  吕俊彦对每个店的菜品品质严格要求,力求顾客满意、符合标准、零缺陷。对供应商,坚持每餐原料验货,铁面无私,不符合标准的原料坚决退换货,每月25号结算货款从不拖欠供应商;严把食品质量标准,杜绝无质量保障的菜品端上顾客餐桌,优先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供应商供货,把食品安全、饭菜品质视为自己的生命线。

  吕俊彦对员工像家人一样对待,企业经营十五年来,每月10号给员工发工资,雷打不动。每年防暑茶按时发放,今年上半年为切实提升员工工作生活条件,为员工宿舍安装了空调、热水器,让员工在企业像家一样温暖;还为员工买了人身保险,母亲节用爱心基金给每位员工的妈妈送去节日礼物,爱出爱返,福往福来。只有让员工有归属感,才能更好的服务顾客,为企业赢得赞誉。

吕俊彦要求员工永远保持一条原则:顾客永远是对的!顾客就是给我们发工资的人,所以每次顾客来店消费,不光是享受我们的企业环境,也享受员工真诚的服务,对老人尊重,对小孩爱护,对顾客礼让,是员工的美德,也是企业的荣誉。为社会文明贡献我们的力量。

  2009年开始。怀来祥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爱心基金账户,用这笔钱帮助了本企业的患病员工,为其求医问药,帮助员工的单亲妈妈度过难关;帮助了即将辍学的假期工重返校园,公司还用爱心基金扶持安营堡村范美玲和范银陵两个贫困孩子,直到大学毕业。从2010年至2016年,连续七年金秋助学,帮助大学生圆大学梦,现如今好几个已经走出校园,参加工作、为社会服务。今年三月份还为沙中一名学生送上3000元的善款,如今孩子已重返校园。

      

吕俊彦领导的怀来祥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做道德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愿为怀来诚信经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