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孙晓函对部分县直单位作风建设进行调研

2018-12-06 来源:怀来之窗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晓函,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桂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县政府机关大楼部分县直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县妇联、安监局、工信局、发改局,孙晓函一行走进部分科室,对照人员去向牌,查看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先后组织县安监局、工信局、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作风建设理论知识测试,听取各单位班子及成员工作情况汇报。

  在与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孙晓函强调,通过调研和座谈,可以看出安监局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和精神状态总体不错,但全县的安监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县安监局要认真研究,拿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我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在与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孙晓函强调,工信局任务多、难度大,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要进一步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下一步,要结合怀来实际,以数字怀来建设和企业改制为重点,力争做出特色、有所突破,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找准方向,按照县委制定的产业发展定位,精准筛选招商项目,为我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与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孙晓函强调,近年来,发改部门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始终冲锋在前,县委县政府十分满意。下一步,发改局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思想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对经济的管控,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发挥好县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要梳理程序、简化审批、狠抓项目落地;要搞好协调,拿出真刀实枪的办法推动企业发展。同时,要在作风建设中争当标兵,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