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到县行政审批局就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2018-12-06 来源:怀来之窗

  1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晓函,副书记张振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桂忠,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义军等一行十余人到县行政审批局就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孙晓函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对股室设置、人员配备及政务服务中心进驻部门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及今后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明确指导。

  孙晓函在座谈中指出,一是强化政治。行政审批局的服务宗旨是“为民”,是和群众、老百姓打交道的,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政府、代表党。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是高于其他单位的,要坚持政治是第一位。二是完善业务。行政审批工作要对全国、全省、全市的情况全面了解,赴标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学习他们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站在大局的角度,如何提高效率,如何便民。要认真梳理审批事项,对现有的194项审批事项仔细梳理分类。两个或以上部门同时办理的,无法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要做好信息沟通,要抓好对接,落在实处。三是确立工作目标。一定要有创新,一定要有创造,审批环节,审批过程能减则减,能易就易,争当全省的一面旗帜。一定要在全国、全省树立榜样,要经得起来自上级机关或者媒体、社会的检验。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