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怀来县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2018-12-06 来源:怀来之窗

   11月26日上午,我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振军、人大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文联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县总工会深化改革方案、我县关于扶持提振现有工业企业和快速落地工业项目的意见以及我县绿色城镇体系建设三年(2018-2020年)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和省委改革组第三十九次会议精神。

  在谈到县文联、县总工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时,孙晓函要求两个单位要加强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和提高社会影响力。在讨论研究我县关于扶持提振现有工业企业和快速落地工业项目的意见时,孙晓函强调,与我县在全市排位相比,我们在工业方面存在较大差距,要明确定位,把准底线,引进更多的无污染、有就业的工业企业。特别是沙城经济开发区,要认真研究,并走出去向先进地区学习,找到工业经济增长点,制定我县工业发展路径图。

  会议最后,孙晓函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好头,在思想和行动上当标杆、做表率,对分管工作进行认真研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工作。特别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既要符合上级要求,也要结合我县实际,要集中精力在分管的重点领域有所突破,做一名称职的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huailai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lwmb6860877@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8027425号-3